close

嗨,好久沒來這裡說說話,

上一次發表文章居然已經是2年前了,

但是我仍然還是持續有在更新相簿喔~

 

我今天來這裡只是想說:

嘿,我分手了喔


其實已經分一個月了,

原本我以為我會無法適應痛苦到吃不下然後消瘦,結果沒有

從25歲到29歲,真的是女人的青春啊~

4年多的時間,可以讓一個大學生從入學到畢業(除非延畢XD)

可以從求學的一個階段到另一個階段,

可以從研究所念到畢業然後進入職場 ,

這段台美跨國遠距我就這樣撐了四年多,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非常厲害XD

 

會不會放不下? 老實說我覺得會啊~

會不會難過? 老實說當然會難過啊~

分手的第一天我完全睡不著,

眼睛一眨眼淚就會掉下來不誇張,

但是我在這段戀愛中有所成長,有所體悟,

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現在只想好好愛自己

然後我相信,會有更好的人在等我,

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