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手即將滿一年的前夕,我輾轉得知一個消息

令我痛不欲生的消息

我終於了解所謂的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故事

是一個多麼讓人痛恨的存在

 

在去年的那個晚上,我坐在你的身旁

滑著你的手機,看到那個女生的照片

你拍了很多她的獨照,那些照片反覆的出現在你的手機裡

而我身為你真正的女朋友,你卻吝於拍攝

隔天我問你,我永遠記得你的回答

"那又沒什麼,我也會亂拍其他人啊"

那為什麼我在你手機裡看到的其他人,卻那麼少

但是我相信你了,相信你的回答,

不然我還能怎樣

我要你把那些照片刪掉,

你說:好啊,可是,你現在把她當成假想敵了嗎

 

現在仔細想想覺得自己真可笑

那麼容易就相信你了,我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

明明很多事情都是有蛛絲馬跡的

你要我幫她帶東西去美國,我帶去的蛋糕你只分給她吃

你每天跟她聊天的時間比我還久,她甚至知道你沒跟我說的事

因為你的朋友都是成雙成對,所以我不在乎落單的你們常常單獨出去

我假裝不知道你們單獨相處的頻率越來越高

 

結果呢?

當初對我說的只是朋友沒什麼的人,迅速成為你的女朋友

那句話像是個大笑話狠狠打了我一巴掌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時時刻刻陪在你身邊讓你不寂寞的女朋友

當初就不應該選擇我,不應該選擇遠距離戀愛

也許,是因為你在等抽籤結果

抽到了你就有合理理由跟我分手選擇她

沒抽到你至少還有在台灣等著你的我

 

如果你早就發現你的心已經出現第二個人,就應該跟我坦白

我沒辦法跟另一個女人共享你的心

我也不要,我不要這種可笑的施捨

 

那天下午,我哭著將你封鎖

將因為你而認識的朋友解除好友關係

曾經這麼信任的人,帶給我的傷卻是如此的痛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你也一輩子都不配得到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