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攝影師約好要去陽明山上拍芒花

首先先去劍潭站轉搭小15公車

連媽媽也跟我一起去喔~她要去踏青XD

結果天氣真的太好,要去的人超級多

我們大約9點到,一直排到9:30過後才輪到我們

這點我真的要建議台北市,假日應該要加開班次疏散人潮吧

 

一路搖搖晃晃地上山,抵達我們的目的地擎天崗已經10:30了

放眼望去滿山滿谷的都是盛開的芒花

全都白茫茫的,好美啊~  

雖然芒花很美,但是一直聞到牛糞的味道...= =

不過這天天空真的超美的,超級藍,一片雲都沒有

  

到處都可以看到觀光客,還有很多人來這邊遛狗

然後你就看到小狗拼命在旁邊休息喘氣XDDDD

 

陽明山外拍  

我們也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

很開心的一直玩芒花

不過太陽大到我一度睜不開眼睛...

 

由於我真的是快餓死了

下山之後我跟媽媽立刻到劍潭站附近的義大利麵達人吃中餐

這間店原本叫阿毛的店,現在又換了

我點的是南瓜鮮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達人  

味道很普通,我覺得有點太淡了,吃不出南瓜的味道

媽媽點的青醬還不錯吃,但覺得不值這個價

總而言之不會想來第二次啦~相較之下rosemary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