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因為看到版上有人分享了這件

然後合購版也開始合購這件

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這件我買了兩次XD

第一次買的時候按淘寶推薦尺寸原本拿M

結果肩帶調到最緊還是太啷,所以只好轉賣掉了,原因呢前面的人分享時也講過了

這件是"寬鬆版型",而我這種扁身身材...穿上去當然...沒東西露

原本想說要放棄這件,但是因為試穿時實在太喜歡顏色跟樣式

於是轉賣掉後我又買了小一號尺寸S

 

 

 

 

下面是實穿照,我身高166/體重53

先讓大家看一下胸口美美的蕾絲

因為S穿上去還是有一點點低,為了不要殘害路人的眼睛

我裡面有再內搭一件蕾絲小可愛

IMG_2954.JPG

正面及側面照

IMG_2952.JPG

IMG_2950.JPG

然後版友遇到扣子掉了的問題我也有遇到

猜測是我穿脫時動作太大時掉的

因為這件衣服材質很軟,所以在穿脫時就有點粗魯(?)

出門前找不到我掉的扣子,因此先拿別的扣子頂著先QQ

IMG_2951.JPG

話說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卡檔耶

如果是說穿上去之後胯下那裏會卡卡的不舒服,這我完全不會

可以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褲檔位置

IMG_2955.JPG

 

 

 

最後來偷渡一下涼鞋

當初看到它寫魔鬼氈就很開心的跟團了,殊不知還是要穿過扣子啊啊啊

穿脫其實超麻煩的...每次都弄超久

然後我妹跟我一起買,她買黑色

結果她穿沒幾次就斷了!!!!!!!! 斷了!!!!!!!!!!!!!

害得我現在出門都超怕我的鞋帶也在半路斷掉(抖)

 

IMG_2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