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新年第一PO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支霧面唇釉

就是Kat von D的double dare~

 

前幾天是加拿大當地Boxing Day,因此我也不免俗地跟朋友去逛了街

經過Sephora當然要進去晃一下雖然它折扣很少XD

(因為我居然錯過它一年只有兩次的八折促銷T_____T)

我先試用了之前一直被板上生火在觀望Lolita2,但覺得好像沒有很適合我

因此我轉念一想,試用了Kelly很愛的double dare

事實證明了我還是比較適合豆沙玫瑰色系的...

 

先來看一下外表,Kat von D的外表很特別

IMG_4329.JPG

色號是Double Dare,那天要買櫃上已經沒有存貨我還請店員幫我找

所以在國外這個色號應該也是滿熱銷的

IMG_4330.JPG

 

以下進入實擦

最近我的素唇狀況沒有很好...好像是太乾有點脫皮QQ

IMG_4326.JPG

擦上後,第一次使用唇釉其實我還不習慣的

我的擦法是仿造Kelly,先上一層在下唇然後抿一下,再補上唇

因為我的下唇比較厚,所以我習慣下唇不會整個塗滿

 

IMG_4332.JPG

太陽光下的顏色,Double Dare好像每個人擦起來顏色都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應該是稍深一點的玫瑰色系

IMG_4331.JPG

IMG_4339.JPG

全臉照

IMG_4345.JPG

IMG_4347.JPG

IMG_4350.JPG

 

檯燈光照下的顏色

IMG_4313.JPG

IMG_4317.JPG

IMG_4322.JPG

 

整體感覺: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隻霧面唇釉

持久度很高,因為我沒用過其他的霧面唇膏所以無從比較起舒適度

但上完後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或是很繃

結論是...我應該會再去Sephora試用一次Lolita2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